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住宅小区中心与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共促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16 来源:住宅小区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住宅小区中心积极拓展思路,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12月14日,住宅小区中心联合所在社区组织党员共赴CBD千玺广场,参观商务中心党建情况。期间,参观了党建工作室、党史馆,听取了商务中心党建情况介绍。参观结束后,小区中心党员与社区党员共同交流了心得体会。双方负责人表示以后将联合开展更多富有意义、能够共同提升党建质量的活动。

  通过此次党建共促活动,中心党员开拓了思路,对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住宅小区中心“工作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住宅小区中心与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共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