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转发
国管局《关于举办机关事务理论研究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来源: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心),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11月2日至11月20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举办“机关事务理论研究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现要求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各省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心)负责理论研究工作的主管局领导,从事理论研究人员和联络员。各省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心)根据本市和县区情况安排其他人员参加培训。

  (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至少安排3人参加培训:负责理论研究工作的分管领导,从事理论研究人员和联络员。

  二、培训内容

  社会调查研究

  主讲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曹峰

  如何写好调研报告

  主讲人:国管局办公室副主任 霍国栋

  学会学习:终身学习理论与实践

  主讲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李森林

  三、报名方法

  请于2020年10月30日前登陆“国管培训云”小程序报名,待审核通过后进行在线学习。

  四、培训要求

  (一)请各省辖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按照附件要求,做好本市培训工作。

  (二)请各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发送至sgjfgc@163.com。

  五、联系人及电话

  国管局培训中心联系人:刘卫天 010-83083217

  国管局技术咨询:010-52282100

  河南省事管局联系人:

  王 鹏0371-65900990 13592598996

  谷 恒0371-65508200 13837188216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