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关于对省直物业公司总经理白玉超同志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来源:办公室

  10月18日,省委办公厅印发《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对我省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948名先进个人和300个先进集体予以表彰,我局省直物业公司总经理白玉超同志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局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为保障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涌现出一大批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省直物业公司总经理白玉超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省直物业公司负责省直机关5个集中办公区、5000余名干部职工和33个生活区1万余户、3万余人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白玉超同志讲政治、顾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局党组领导下,紧紧抓住宝贵时间窗口,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第一时间全面动员、第一时间落实防控,始终冲锋在一线,带领省直物业公司500多名干部员工,以“白加黑”“连轴转”的工作劲头,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初期防疫物资采购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他想方设法协调购买口罩、感应测温仪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发放到院区,保障了防控工作及时展开。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期,他带头到院区防控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一线人员一道走访排查,为群众排忧解难,带头督促落实统管院区封闭式管理制度。疫情期间,省直物业共劝阻无特殊理由入院人员3500人次,走访居民3100户,排查9500人,办理人员出入登记证16800余张,张贴温馨提示2300份,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3100份,强化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举措,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截至目前,省直物业公司服务保障的统管办公区和住宅院区没有发生一例疑似及确诊病例,保障了近4万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充分激发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批示对省直物业公司总经理白玉超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白玉超同志不惧风险、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的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慎终如始、接续奋战,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全省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圆满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