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我局荣获“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1-20 来源:办公室

  近期,河南省爱国卫生委员会印发《河南省爱卫会关于表彰全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全省60个单位和120名个人被表彰为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我局荣获“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受通报表彰的11家省直先进单位之一。获评这一荣誉称号,既是对我局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局上下尤其是社会事务处等干部职工共同奋斗、全面推动、不懈努力的结果。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指示,要求予以通报表扬。

  近年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省爱卫会的大力指导支持下,在全局上下尤其是社会事务处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全局系统将争创省级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集体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之中,纳入全局重点工作台账,大力开展群众爱国卫生运动暨“爱国卫生月活动”和办公区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扎实推进病媒生物防治、健康教育,办公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全局干部职工卫生意识和健康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使优良的环境有力地服务于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在此工作过程中,社会事务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政府主导、跨部门协作、全社会动员,预防为主、群防群控,依法治理,全民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方针,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以局“工作质量提升年”及“五大工程”“两建”活动为载体,在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中央驻豫单位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为改善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中央驻豫单位环境卫生、维护干部职工健康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实干开新局,奋斗写芳华。荣誉是认可也是期待,是激励更是鞭策和责任。希望全局上下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以强烈的落实意识,过硬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年度工作圆满完成。希望社会事务处以此为契机,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抓实抓细组织省直单位开展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立足职能、拓宽影响,不断推动省直单位整体环境卫生水平提升,为全省爱国卫生工作和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