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圆满完成年度“全城清洁”志愿服务任务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22 来源:办公楼管理中心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维护社区优美环境,为郑州连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尽一份力,12月18日上午,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正光路社区举办的“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正光路社区任务分工,中心志愿者来到熊耳河路指定责任区,不顾零下5摄氏度的严寒立即投入到劳动中,大家一起互相配合、共同协作,有的清理人行道上的落叶,有的清理草皮上的枯枝,有的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熊耳河路的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扫活动,是管理中心每个月必须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标志着中心志愿者全年“全城清洁”服务活动完美收官,中心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了公共环境卫生,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圆满完成年度“全城清洁”志愿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