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迎接金水区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检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23 来源:省直一幼

  12月21日上午,金水区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一行四人来到省直一幼,对省直一幼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开展督导评估。

  评估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家长访谈、园长访谈、教职工座谈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办园情况。评估组对省直一幼规范办园行为予以肯定,同时对幼儿园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省直一幼将以此次督导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规范办园行为要求,落实好评估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从细微处着手,继续锻造优质师资、创设优美环境,让孩子享受快乐教育,感受成长幸福,不断深化内涵发展,更好地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引领作用。

省直一幼迎接金水区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