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谨记苦难辉煌历史 奋力赶拼新的征程——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28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开启“十四五”规划之际,12月25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科室干部职工联合开展了“谨记苦难辉煌历史奋力赶拼新的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4项内容:一是线上观看一个视频——《苦难辉煌中的艺术陪伴》,金一南从党的苦难辉煌历程讲到家风传承,汇总一句话,就是“爱国家、爱土地、爱家庭、爱人民”;二是线下推荐读一本书——《苦难辉煌》(金一南著);三是会上交流感悟一句话——大家自由发言,表示要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感恩感激之情,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单位集体、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四是年末岁初展望新一年——安排部署2020年度考核工作,并向干部职工征集意见建议。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活动最后,中心以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号召,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从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取得辉煌成就的历程中吸取力量,秉承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必胜信心,以勇往直前的决心,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再接再厉创造新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谨记苦难辉煌历史 奋力赶拼新的征程——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