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学四史 强初心——服务管理处大力开展四史教育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30 来源:服务管理处

  12月9日,服务管理处组织观看“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并将学习四史知识、开展四史教育作为12月份重点学习任务,12月28日,开展了集中交流,认真讨论开展四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交流学习所感所悟。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是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重要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好“四史”知识,不断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

  今后,服务管理处将把学习“四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