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驻郑办党委检查指导驻郑办党建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04 来源:社会事务处

  为深入推进驻郑办党建工作开展,加大政策宣传和信息沟通力度。近日,中共省辖市驻郑办党委(社会事务处)组成工作小组,到驻郑办对党建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重点对驻郑办班子建设及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发展党员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检查,并特别针对发展党员工作,做了深入的动员。一是对发展党员细则做了详细解读,包括修订特点、修订内容等;二是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对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阶段等每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三是针对驻郑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小结,指出本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检查工作组要求驻郑办继续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驻郑办党建工作中真正做党员该做、必做之事,为驻郑办党建工作添砖加瓦。本次检查工作扎实有力,为驻郑办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