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金水区第十联盟组总结汇报会在省直一幼召开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07 来源:省直一幼

  1月6日,金水区第十联盟组总结汇报会议在省直一幼召开,来自金水区第十联盟组的九所幼儿园园长、副园长、教学主任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作为第十联盟组组长单位,省直一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联盟组的汇报活动。会议由省直一幼保教副园长蒋予红主持,九所联盟园的负责人根据金水区相关文件要求,分别从语言、科学、艺术、健康和社会五大领域解读了2020年本园在此领域中最具创新、卓有成效的做法。

  蒋予红作总结发言,肯定各园所成绩,提出了新年度第十联盟组工作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牢立德树人的育人导向,传承发扬优良传统文化红色基因,厚植师幼爱国情怀。

  此次会议是第十联盟组重组后的第一次集中汇报,各园所代表表示,要与组长单位紧密结合,在省直一幼的带动下齐心协力,促进园本幼教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