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11 来源:省直一幼

  百年大计,教师为本。1月9日至10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行。本次考试我园设置标准考场28个,备用考点1个,共计119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组织好面试工作,省直一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对考务组织、考场安排、材料准备、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方面做了周密布置和安排,同时,对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杀,配齐考场防疫物资,为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面试期间,考场井然有序,考风考纪优良。省直一幼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多地点进行体温监测、设置隔离室、一米线、合理设计考生流动路线等,做到了考试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1月10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王鹏、省教师资格注册服务中心主任张倩、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金水区教体局局长李正等领导来到省直一幼巡考指导工作,对省直一幼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科学有序、认真负责组织本次面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时间紧、要求高,省直一幼以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与公安、消防、卫健、电力、交通等多部门联动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体现出疫情防控之下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