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襄城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厉行节约专题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19 来源:襄城县机关事务中心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推动机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切实培养节约行为习惯,进一步降低办公经费支出,1月15日上午,襄城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厉行节约专题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李红海主持。

  会上,副主任巴中效宣读了《厉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办公倡议书》,对综合办公楼及中心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用纸、节约粮食、节约办公经费及生活垃圾分类等6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将厉行节约相关任务明确到各股室。

  中心主任王许伟强调,作为公共机构节能业务主管部门,要带头厉行节约,在全县节能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二是要树牢节俭的思想,积极践行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理念,精打细算、厉行节约,切实发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三是要积极培养节约行为习惯,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养成节俭习惯,争做绿色办公、绿色生活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襄城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厉行节约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