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鹤壁市事管局开展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2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做好2020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审核汇总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质量和效率,解决能耗数据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1月21日,鹤壁市事管局开展了县区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工作。

  本次能耗数据会审工作采取各县区交叉互审的方式,对能耗数据的完整性、匹配性和合理性进行了全面审核、筛选,并对疑问数据进行汇总,对其中的异常数据进行了修正和完善,确保能耗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

  通过本次公共机构节能数据会审,进一步深化了各县区对能耗统计工作的认识,提升了能耗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耗数据质量,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鹤壁市事管局开展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