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通讯中心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5 来源:通讯中心

  1月22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文明办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加强与社区的共驻共建合作,通讯中心组织党员到戊院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中心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与,结合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主动认领政策宣讲、环境整治、义务护绿、科普宣传、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岗位。经与社区沟通交流,双方共享了各自的资源,商定了下一步志愿服务活动的大致方向。

  下一步,通讯中心将继续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每月定期到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安排志愿者到社区协助开展政策宣讲、疫情防控、治安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全面落实好共驻共建责任,为社区发展做贡献。

通讯中心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