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寒冬路口一抹红 志愿服务在行动——通讯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来源:通讯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5日,通讯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经四路纬二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时段,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在经四路与纬二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执勤劝导,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遇到非机动车逆行、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现象,志愿者们耐心劝导、及时制止,倡导广大市民摒弃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下一步,通讯中心将在春节前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广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风尚。

寒冬路口一抹红  志愿服务在行动——通讯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