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郑州市事管局开展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做好2020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审核汇总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能耗数据质量,1月21日,郑州市事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郑州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工作会议,来自11个区县(市)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数据会审采取各区县(市)交叉互审方式,对公共机构建筑面积、用能人数以及水、电、天然气、汽油、柴油、供暖等数据进行了全面审核,重点核查了能耗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合理性,筛选汇总、分析研究了存疑数据,并通过联系相关单位了解情况,对错填漏填的数据进行了及时修正和完善。

  通过本次会审,深化了各区县(市)对能耗统计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能耗统计员的数据分析审核能力,提升了郑州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质量,为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州市事管局开展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