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省直文明办考评组实地考察开发公司202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来源:保障房中心

  1月21日,以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翟俊连为组长的市级精神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对开发公司2020年度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开发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检查考评。

  开发公司总经理季辉简要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近年来,开发公司党总支始终把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及时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文明委和省直文明办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党建载体,精心打造公司优美办公环境,常态化组织绿色环保、学雷锋志愿服务、送爱心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文明郑州作出了积极贡献。

  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公司党总支学习室、办公室、职工之家、职工食堂等,每到一处,都细细查看询问,对职工之家优美的环境布置和功能体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直文明办考评组实地考察开发公司202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