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通讯中心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8 来源:通讯中心

  为倡导移风易俗,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月27日下午,通讯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纬四路沿线集中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党员志愿者面对面向居民群众、沿街商户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共创幸福和谐生活家园”的宣传页,志愿者们从为什么禁止放烟花爆竹,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到燃放烟花爆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一一进行讲解,号召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对市区特别是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的认同和支持。

  通讯中心将按照禁燃禁放要求,持续安排人员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守工作,强化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有关规定,推动形成文明生活新风尚。

通讯中心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