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开展自制玩教具暨区角材料投放展示研讨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9 来源:省直一幼

  近日,省直一幼开展自制玩教具暨区角材料投放展示研讨活动,110余名教师积极参与,制作了528套玩教具作品。

  为更好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使玩教具在幼儿学习和游戏中发挥最大价值,老师们遵循“自制、创新、环保”的原则,利用生活中常见的矿泉水瓶、纸箱、鸡蛋壳等物品,设计制作出一件件构思巧妙、造型美观的玩教具,为下学期班级区角游戏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此外,教师们别出心裁,将修剪下来的树枝变废为宝,共制作艺术作品121件,体现了环保意识,美化了园所环境,让枯树枝再次散发出光彩。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和平台,既是挑战也是历练,更是成长。省直一幼的老师们将以每一次岗位练兵为新的起点,怀揣希望与梦想,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