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通讯中心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9 来源:通讯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破除陈规陋习,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提升单位文明新形象。1月28日下午,通讯中心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推进移风易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提高新时代通讯中心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在主题活动中,屈付俊副主任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部署了移风易俗重点工作,学习了中心制作的移风易俗“七字歌”“三字经”和“文明新风漫画”,并倡导大家在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宣传。随后,党员干部在“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公开承诺展板上签名,承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当好移风易俗的先锋旗手,用实际行动将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廷献强调,春节将至,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尤为严峻,提倡大家就地过年,党员干部要走在移风易俗的最前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决反对相互攀比、大操大办、铺张浪费,要简办婚丧喜庆,抵制奢侈浪费,以优良的党风带动社会风气,共同营造健康、文明、节约的社会风尚。

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通讯中心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