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通讯中心召开志愿服务关爱行动部署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29 来源:通讯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1月28日,通讯中心组织召开“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事管局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方案计划,动员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关爱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在通讯中心形成常态化、制度化;集思广益,多措并举,通过开展疫情防控、文明交通、邻里守望、美好生活、文明新风、绿水青山、共建平安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知识,增强文明意识,做文明的宣传者、实践者,更好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活动要结合通讯中心与戊院社区工作实际,踏踏实实,不走过场,切实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心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通讯中心召开志愿服务关爱行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