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关于对资产处、车管处、办公楼管理处 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16 来源:办公室

  近日,省扶贫办发来感谢信,对我局资产管理处、车辆管理处、办公楼管理处的优质服务保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进一步展示了我局的良好形象。

  资产管理处作为我局在2018年机构改革调整后新成立的业务处室,积极聚焦职能定位,在办公用房普查清理和统筹调剂等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全力协调帮助包括省扶贫办在内的省直单位解决办公用房紧张等问题,为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办公用房一期、二期统筹调剂过程中,资产管理处科学统筹,多方协调,积极倾听驻楼单位意见建议,争取有关单位支持,切实把工作抓细、把任务抓实,赢得了省直有关单位和干部职工的广泛认可。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先后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车辆管理处近年来在公务用车管理、车辆更新配备、新能源汽车推广、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老旧车辆报废处置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为保障省直单位公务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车管处认真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积极调剂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用车,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服务意识,受到省扶贫办的高度肯定。

  办公楼管理处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和高效保障宗旨,以驻楼单位的幸福度满意度为目标,在会务保障、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下硬功、出实招,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尤其是在会务保障工作中,办公楼管理处干部职工带领物业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主动放弃休假,坚持高标准做好会议服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消杀测温,出色完成了25场省部级领导工作会议,受到包括省扶贫办在内的驻楼单位一致好评。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局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善于破解难题、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指示,对资产管理处、车辆管理处、办公楼管理处予以通报表扬。希望以上处室(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全局系统要以受到表扬的三个处室(单位)为榜样,坚决贯彻局党组决策部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抓实抓细服务保障管理各项工作,为推动机关事务更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