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省委巡视办就我局华云宾馆纪委物业部高质量服务保障工作发来感谢信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17 来源:办公室

  近日,我局收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河南华云宾馆省纪委物业部的感谢信。感谢信中对华云宾馆省纪委物业部员工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华云宾馆省纪委物业部会务保障上一丝不苟、餐饮服务上优质安全、安全把关上恪尽职守,为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了舒心便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自2015年华云宾馆省纪委物业部成立以来,在局党组和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物业部始终把精细化服务作为服务保障的不懈追求,连续多年赢得服务保障对象的信任、支持与好评。特别是近两年以来,局党组以高质量服务保障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指引,持续激发局属企业增动力、添活力、聚合力,探索机关事务后勤创新发展新途径、新优势,华云宾馆省纪委物业部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不断提能力、强实力,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为生命,以创新求发展”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把每一位员工塑造成有用之才”为责任目标,抓重点、攻难点,用心服务,强化保障,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实现了服务零投诉、保障零失误和安全零事故。仅2020年就收到表扬信、感谢信15份,物业部获评疫情防控先进集体,10人获评抗击疫情突出贡献者;在全局系统开展的弘扬工匠精神技能大比拼中更是取得中式烹饪一等奖、中式面点一等奖、会务服务三等奖等多个奖项,真正实现了以精湛技能、高超水平和优质服务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好评和肯定更是努力和汗水拼搏出来的。这一封感谢信既是对华云宾馆省纪委物业部的表扬和感谢,也是对华云宾馆、对我们机关事务人的褒奖和鞭策。华云宾馆省纪委物业部在以郑静丽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党员的带领下,以实际行动为机关事务增光添彩,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机关事务的劳动精神、工匠品格,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批示要求对华云宾馆省纪委物业部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华云宾馆省纪委物业部再接再厉、永葆本色,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服务对象的肯定与激励,不辜负党组的信任与支持,为机关事务工作创品牌树形象。希望全局系统及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共同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业务精水平高、敢担当讲奉献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争做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