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关于对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副主任齐来玉同志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07 来源:办公室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张国华等59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河南省退役军人标兵”的通报》,我局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副主任齐来玉同志名列其中,被评为“2020年度河南省退役军人标兵”。

  齐来玉同志自1997年参军入伍以来,共取得6项军队科技进步奖,个人先后被表彰为全军第三批赴西藏军区交流代职优秀干部、济南军区“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转业到我局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工作以来,齐来玉同志始终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敬业奉献、奋勇争先,先后在安全保卫、物业监管、工程监管等工作岗位上出色完成了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能源监管系统建设、A区办公用房调整改造、顺河路29号院维修改造、机关食堂装修改造和餐厨具购置、省民主党派大楼开办等多项紧急任务和重点项目,工作成绩得到省委书记王国生、时任省纪委书记任正晓等省领导的肯定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等驻楼单位的一致认可。

  齐来玉同志既是全省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更是我局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在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我局广大军转干部职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行动生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和人生信条,为全局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担当作为、奋勇当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批示对齐来玉同志进行通报表扬。希望以齐来玉同志为代表的全局军转干部职工昂扬斗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贯彻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以勇往直前、争创一流的干劲,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齐来玉同志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创新,力争在推动机关事务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