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关于对住宅小区中心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1-13 来源:办公室

  近日,省纪委原书记任正晓,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工商联原主席梁静,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其文,省检察院原检察长王尚宇等省级领导同志向我局发来感谢信。信中对住宅小区中心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并特别对住宅小区中心主任上官鉴、华云宾馆生活服务项目部经理徐艳勤、物业项目部主管乔社峰等人的辛勤工作提出表扬。

  住宅小区中心担负着重要的服务保障工作职责,是我局服务保障工作的一个窗口、一面旗帜。2020年,住宅小区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转变、三个抓手、四个实现”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实施“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和“五大工程”,在餐饮服务、环境提升、安全保卫、周转住房整修等多项工作中取得了积极进展和不俗成绩,特别是面对去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住宅小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多举措强化环境卫生消杀,多途径优化日常服务保障,建立起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为小区住户营造了安全、健康、温馨的生活居住环境。感谢信中专门提到的上官鉴同志、徐艳勤同志、乔社峰同志,主动放弃休假和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日复一日地坚守在工作岗位,充分展现了机关事务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小区住户的认可和赞扬。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希望住宅小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精益求精、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暖心的服务、更加扎实的作风,在新的一年里为小区住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打造我局更加出彩的名片。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