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通讯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02 来源:通讯中心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确保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2月1日下午,通讯中心组织人员对各办公区、机房、模块局、一号台及门面房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全面细致地查找各种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大检查在各部门检查整改的基础上,由通讯中心副主任屈付俊同志带队进行复查,办公室、装维部有关人员参与,全面复查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用电设施、机房设备等重点部位,逐一查看设备机房、发电机房、模块机房等重点区域,随机抽查电池组、配电箱、消防器材等重点设备。

  屈付俊强调,春节将至,保安全运行的弦始终不能松、压力始终不能减、工作始终不能虚。设备部、一号台要继续扎实开展好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和巡查,确保通讯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高效畅通。

通讯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