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省安委会第七考核巡查组莅临省事管局开展消防工作考核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04 来源:办公室

  2月3日上午,省安委会第七考核巡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侯峰一行7人,莅临省事管局开展2020年度消防工作考核。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世春主持考核会并作工作汇报,局办公室、建管处、办公楼管理处、保障房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会上,侯峰通报了此次考核巡查的目的、事项和有关要求,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局2020年度消防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省事管局消防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和工作台帐,现场检查了纬二路综合办公楼的消防安全情况,对省事管局2020年度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

  2020年以来,省事管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以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防范安全事故为重点,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狠抓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全年无重大生产事故、无火灾事故、无人身伤亡事故,为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下一步,省事管局将以此次消防工作考核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夯实安全发展基础,为建设平安河南和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