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05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管理区域安全保障工作,近期,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物业、安保、维修等相关部门,对所属管理区域开展了卫生、安保、设施设备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人员对机关食堂、消防设施、会议室、配电室、门卫、电梯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机关食堂卫生、机电设备运行、环境卫生维护、防火防盗等情况。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四大班子院内路灯故障、城市展览馆电梯井大量积水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

  同时,制定《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政机关办公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预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相关责任人,严格做好管理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工作,全力维护管理区安全稳定,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整洁有序、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