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在职党员“双报到” 党建共建鱼水情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07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和郑州市有关部门关于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5日,机关服务中心联合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戊院社区党委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纬四路18号院经纬花园,迎着冻手的寒风,步着“倒春寒”的寒流,机关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居民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既然来了,我们就要把脏活累活干起来。”带队的老党员同志已经57岁,带着年轻人专挑卫生死角,对小花坛里边的塑料袋、烟头、路面散落的树叶,进行一一清理,在小区里成了一道“红色”的风景线。

  我们深信,积小善可成大德,积小成可成大功。通过此次活动,机关服务中心与共建单位以在职党员“双报到”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建设了“美丽庭院”,以党员主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来引领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共同维护城市整洁、卫生、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