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加强作风建设 助力服务提升——住宅小区中心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07 来源:住宅小区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全面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2月4日上午,住宅小区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上官鉴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陈茜、局派驻纪检员刘志刚现场督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会前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征求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支部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会上,支委成员围绕作风建设,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聚焦“五个方面”突出问题,严查自身不足。大家主动把自己摆到问题当中,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书记上官鉴作了总结发言。上官鉴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征求意见充分,对照材料准备扎实,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做到了“摆进去”“像自己”,根源挖的深,做到了开门见山,动真见实。其次是“辣味”足,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主动亮丑,提高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住宅小区中心将着眼“规范服务年”活动,把个人能力提高点,业务本领强化点,让院区业主满意点,让局领导放心点,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