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挂灯笼 亮环境——省直物业公司扮靓小区迎新年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08 来源:保障房中心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满足广大业主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更高需求,省直物业公司自筹资金,用一周时间对14个统管院区进行了亮化施工,将小区装扮得喜气洋洋,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28日起,景观亮化公司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对院区大门、主干道两旁灯杆及院内绿茵大树的枝条挂上了红色的灯笼,绿化带铺上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夜幕降临后,经纬花园、纬五路8号院等14个小区流光溢彩,各色彩灯在树木的映衬下,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呈现出“华灯初上夜未央,张灯结彩贺新年”的节日氛围,吸引散步休闲的业主驻足欣赏、赞不绝口。此举不仅把统管院区装点得更加温馨、祥和、喜庆,也使物业公司的服务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21年春节期间,省直物业公司将按照局党组、保障房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扎实做好院区秩序稳定、环境卫生、住户报修等工作,切实提升业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