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省事管局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09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在辛丑牛年即将到来之际,省事管局按照“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要求,把做好节日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作为关心爱护老同志的重要事项,列入2021春节前夕主要活动安排,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加强指导,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认真组织实施,通过开展走访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老干部心中,确保广大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3日至2月8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机关离休和原领导班子老同志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慰问过程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的发展倾注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并简要介绍了省事管局2020年的重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局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省事管局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认为,刚刚过去的2020,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为主线,队伍素质持续提升,发展活力持续增强,服务水平持续提高,全局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对外形象焕然一新,取得了骄人成绩。他们为省事管局的高质量发展感到自豪,并祝愿省事管局在新的一年中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省事管局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