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对直管公房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直管公房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2月4日至5日,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一级调研员李书强带领房产管理科人员,对直管公房进行专项检查。

  李书强一行首先对租户承租的直管公房逐个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和用火用电安全情况。其次,对发现的疫情防控不到位的地方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行立改。随后,向租户发放《致广大租户朋友的一封信》,并现场进行讲解。

  李书强叮嘱租户,要增强防控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要主动配合属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带头响应我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发现疫情,第一时间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要正确认识有关科学防疫指令信息和防疫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筑起科学防治的防线。

  李书强强调,正值寒冬,各位租户一定要对用火用电安全高度重视,经常检查线路,不得私拉电线、不得在承租房屋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出门应及时关闭电源,严禁在电源火源附近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得在营业类房屋内住人。

  最后,李书强向广大租户表示衷心感谢,提前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