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新春送关爱 情暖退役心——省直二幼党支部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来源:省直二幼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全面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身边,在新春到来之即,省直二幼党支部开展了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2月9日下午,省直二幼领导班子在园长兼支部书记解慧带领下,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走进了退役军人宋金良、张朝红等同志家中,代表省直二幼向退役军人送上慰问礼品,传达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祖国的国防事业、军队建设、单位建设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预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几位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我局后勤事业发展和幼儿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春送关爱  情暖退役心——省直二幼党支部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