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灵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来源:灵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春节将至,为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在节日期间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身体力行做到垃圾分类投放,2月8日,灵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东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宣传活动。

  宣传讲座主要从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室内讲解结束后,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垃圾分类宣传册、宣传画及大红喜庆对联来到集贸市场,对社区居民、商户摊主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的垃圾分类示范性宣传教育,切切实实使广大居民意识到垃圾分类的简单性、可操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促使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高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大力营造了关心和重视垃圾分类的社会氛围。

灵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