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来源:办公室

  2月9日,农历牛年春节到来之际,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魏世春、赵荣辉、褚文忠等分别带队,深入局属一线服务保障单位开展春节慰问,向奋战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二级巡视员陈善彬、李斌,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审处、服务处及相关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慰问。

  王振伟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东区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餐饮、物业服务保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王振伟局长强调,春节期间务必落实好食品卫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吃得放心、工作安心。随后在资金中心经三路办事服务大厅,王振伟局长与柜台员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厅日常管理情况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尽职尽责、奋战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斗志悉心服务群众,着力营造“三个氛围”,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楼,王振伟局长看望慰问了办公楼管理处工作人员及物业、保洁、保安人员,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做好值班应急工作,确保办公楼安全稳定。

  李祖友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省直一幼、省直二幼,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并对幼儿园节日安全、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魏世春副局长一行来到物业值班中心,看望慰问物业值班人员,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值守应急,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安全到位。赵荣辉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纬二路综合办公楼机关食堂和住宅小区中心,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转达了局党组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问候。褚文忠副局长一行来到通讯中心一号台,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加强业务学习,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通讯保障服务。  

省事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