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一行
看望慰问省事管局驻省纪委监委物业项目部一线人员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10 来源:办公室

  2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一行到省事管局驻省纪委监委物业项目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荃,省事管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陪同慰问。

  曲孝丽指出,过去的一年里,省事管局驻省纪委监委物业项目部在省事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工作质量,以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为省纪委监委干部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曲孝丽向物业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省事管局各位同志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代表省事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曲孝丽书记和省纪委监委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省事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定位,持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省事管局驻省纪委监委物业项目部在新的一年里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为省纪委监委机关有序运转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 一行看望慰问省事管局驻省纪委监委 物业项目部一线人员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一行<br>看望慰问省事管局驻省纪委监委物业项目部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