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振伟局长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强调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
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12 来源:资产管理处

  2月12日,大年初一,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到局值班室、综合办公楼监控中心等,看望慰问值班人员,现场安排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局值班室,王振伟局长看望了局三级值班人员,向带班的二级巡视员陈善彬详细询问了局系统值班情况,仔细查阅了值班记录,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委总值班室调度节日安全稳定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综合办公楼监控中心,王振伟局长听取了大楼管理处处长席智勇关于办公楼视频监控设备管理维护、院区安防消防、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王振伟局长对值班人员春节坚守岗位的精神予以肯定和鼓励,并要求全局值班值守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观念,认真贯彻落实王国生书记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全局节日值守和服务保障情况,详细做好值班记录,扎实推动做好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禁燃禁放等工作,确保遇到情况能够及时上报、妥善处理,实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局值班室按照王振伟局长指示,对局系统值班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局属各单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并表示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的值班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全局的安全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