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事管局局长宋黎静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18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月12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一,在这个万家团圆的喜庆节日里,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黎静在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段亚伟等陪同下深入基层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向新春佳节之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宋黎静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把走访慰问与工作调研结合起来,充分肯定了他们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机关事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她嘱咐大家春节期间要立足本职,做好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工作;要加强值守,扎实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传、联络畅通,为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文博城会展监控室,宋黎静详细了解了监控室对所监控各点位情况,指出要加强点点结合、点面结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死角的监控,确保文博城区域安全、可靠。

  在设施运行部值班室,宋黎静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还询问了中央空调运行情况、新风机组运行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正确处理好节约能源与人员舒适度的关系,为服务对象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

  在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宋黎静一行首先查看了中心大院安全防范措施情况,抽查了个别单位公务用车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务用车监控中心管理情况,并要求中心人员按照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加大公务车辆的监管。

  当天,宋黎静一行还对双和物业银山大厦项目服务部和高铁南站贵宾室值班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全体值班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的关心,一定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为春节期间安定祥和保驾护航。

三门峡市事管局局长宋黎静慰问春节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