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食堂员工响应就地过年 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保障——省事管局积极做好春节期间餐饮服务保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19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安排所属机关食堂值守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为省直机关值班的干部职工做好营养健康的一日三餐,为不能按时就餐的工作人员配送饺子、水果等,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为加强节日期间重点人员管理,落实好“干部职工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要求,省事管局对所属省直机关食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省事管局机关服务中心7个食堂项目部员工共计180人,除报备回省内老家探亲外,有160人留在郑州就地过年,确保假期结束后能及时返工,为广大省直职工正常提供餐饮服务保障,共同维护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成果。

食堂员工响应就地过年 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保障——省事管局积极做好春节期间餐饮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