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事管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四风”问题检查整治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0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鹤壁市事管局机关纪委积极开展“四风”问题检查整治工作。

  一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并通过会议、短信、微信等形式进行双节廉政提醒,同时,聚焦双节期间易发生的“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开展警示教育。

  二是开展作风纪律检查。机关纪委通过实地检查和抽查,各科室、单位人员全部到岗,工作秩序规范,作风纪律严谨,特别是窗口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工作作风扎实。

  三是严格公务用车管理。要求市直各有关单位、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双节期间公务用车一律定点封存停驶,确保车辆统一管理和有效监控。

  通过此次“四风”问题检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全局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鹤壁市事管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四风”问题检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