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汝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3 来源:汝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2月22日,汝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鲁建卫同志主持。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人民论坛网2021年2月3日发布的“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这一教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年2月18日发布的“热点思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等网络时评,观看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共一大百年征程从这里起步”等视频资料。同时,鲁建卫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排名情况,对学习累计积分超过30000分的同志提出表扬,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不断加强党史学习。

  鲁建卫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推动理论武装向广度深度拓展,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深刻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秀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汝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