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在“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征文中获奖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3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由河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组织的“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山高同志撰写的《抓实关键环节 创新工作思路 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课题论文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此次征文活动共征文181篇,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10篇。

  下一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在“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征文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