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部署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4 来源: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根据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2月24日下午,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部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俊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许红兵、王代强同志在第211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站在“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的高度,践行“两个维护”,经常性地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述,悟透学懂,领会内涵,并自觉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不断总结学习经验,向先进人物看齐,对标找差距,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反腐倡廉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做好廉政工作,严守廉洁自律底线,立足当下,把握未来,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作出更大贡献。

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