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参加党史专题报告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4 来源: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2月23日下午,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苦难与辉煌》党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着重从“五度辉煌、四次曲折、三条基本经验、两大历史性课题、一个宗旨”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再到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革命奋斗历程,证实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的历程,是党带领人民流血牺牲,敢于斗争努力奋斗,历经千难万险才赢得最终胜利并创造了当今历史的辉煌。大家一致认为,在下步党史学习和工作中,作为党员干部,要学在先、做在前,工作中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贡献、讲奉献,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本领,努力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能力水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发展高质量。

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参加党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