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4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心党组部署要求,精心安排,灵活组织,务求实效。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前期自学成果和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