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2月24日上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三级调研员张看长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服务公司代表参加,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少峰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董少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持而不息反对“四风”、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新在总结2020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压实工作责任,逐级贯彻落实,并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二要一体化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开展专项治理,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强化日常监督,完善制度程序,加强风险防控,预防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四要突出重点领域整治,以高压态势形成长效震慑,做到既做成事又不出事。五要持续正风肃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性。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