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事管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黎静带领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保安人员、清洁人员近200人在文博城四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聆听了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宋黎静要求,要以35年坚守太行山的“新愚公”李保国,献身教育扶贫、点燃大山女孩希望的张桂梅,用实干兑现“水过不去、拿命来铺”誓言的黄大发,回乡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黄文秀,扎根脱贫一线、鞠躬尽瘁的黄诗燕等同志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自觉担负起乡村振兴的重大政治责任,咬定目标、尽锐出战,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继续巩固脱贫成果,智志双扶,让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顺利衔接,为将我市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基本建成“五个强市、五个崤函”,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机关事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门峡市事管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