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2月24日上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的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相关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少峰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中心三级调研员张看长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中心发展中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在工作大事多、保障任务重、刚性压力大的情况下,中心上下齐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拼搏进取的高昂斗志,千方百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履行管理、服务、保障职能,确保了四大班子办公区和驻外服务区域的安全、高效、有序运转,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先后获得省级荣誉2项、市级荣誉9项,多项工作获得市领导肯定批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和发展,为“十四五”奠定良好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要坚持一个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入实施新时期漯河社会发展“五个一”思路中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把握两条主线。把握好标准化与集中统一管理这两条主线,积极探索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的新机制、新方法,不断提高保障水平。三要突出四项重点。要立足本职,提高保障力;主动担当,提高管理力;围绕中心,提高服务力;严防死守,提高防控力。四要强化三大保证。坚持政治引领,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作风转变,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为深入实施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和《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印发了《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度工作要点》,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