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二幼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来源:省直二幼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直二幼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通过不同形式收看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园领导班子、各班班组长、全体党员在音乐厅集中收看,其他教职工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途径收看了大会。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近亿贫困人口脱贫摘帽,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取得历史性成就。这个目标的实现深刻践行了共产党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誓言。全体教职员工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跟党走,努力践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今后,省直二幼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奋进的精神、实干的状态融入到幼儿园的事业发展之中,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切实推动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直二幼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